北农耕读教育中心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于20191120日—23日在珠海举行。本届教博会由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九三学社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指导,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共展出国内外教育创新成果2036项,5大展馆79个展区。网络报名21130人,近80所大学和科研单位,150多个省事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教研机构参加本届教博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局局长马洛普、世界创新教育之父、世界创新教育联盟主席雅克布、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宋晓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珠海市副市长阎武等出席。

北农耕读教育中心孙曦副院长、王树涛老师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展示介绍我校学农教育情况。

219FF

 

在论坛中,孙曦副院长以“农林高校开展学农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多维解读”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在大会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孙曦副院长应邀作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我校共有4组教育创新创业团队入围决赛。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路演等,最终取得了铜奖一项,优秀团队奖三项的好成绩。

170E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