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及全体教职工大会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2020年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创新会议形式,召开2019-2020年春季学期院务会及全体教职工大会视频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由孙曦副院长传达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职员工工作安排的通知及补充通知,并转达了教师工作部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的内容。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安排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蒋林树院长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坚持远程工作不耽误,履行好岗位职责。一是要树立全局观,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大局下思考问题,立足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教育部、北京市各项工作要求及北京农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文件及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守好校园这片净土。三是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动态上报教职员工日常状态,有任何情况及时向学院领导、党小组、分工会小组等领导和组织汇报及反应。四是梳理好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前筹划和布局,积极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要求党小组、分工会小组积极做好防疫期间关心关爱教职工,真正做到防疫不防情,防疫不防爱。

此次会议是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首次通过网络举行的视频工作会,院务会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