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七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七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七期由李娜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

李娜同志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领学。



领学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2019年9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有的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鼓励和期望,感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有的党员表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农村的广阔天地,正需要各类人才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党员们纷纷表示,现阶段,我们正面临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化和美丽中国建设,农林教育在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农林高校要抢抓发展机遇、勇于责任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