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三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分享实战经验,讲诉实操过程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三讲圆满结束


7月3日下午,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三讲开课。本次直播课邀请到创业公司CEO、CCTV特邀嘉宾,创业指导师&创业教育讲师、中国培训“全国优秀讲师、全国20强课程”、多所985高校特聘就业创业导师郑超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商业模式设计”的主题分享。


本次课程中,郑超老师主要就“商业模式是什么”、“商业模式的构思与迭代”进行了讲解,同时分别从资源导向、技术导向、落地导向三大方向为大家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剖析。郑超老师富有激情的授课风格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最想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此次培训活动有162人次观看并进行交流。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三讲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7月3日郑超老师“商业模式设计”主题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商业模式设计”主题课程回看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7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