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之----听老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之---听老党员讲党课

听老党员陈学珍教授讲党课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落实学校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执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安排》,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下午,老党员陈学珍教授给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陈教授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深入浅出讲述党员形象,她把党员比喻成是一面旗帜、一座桥梁、一块砖瓦、一块磁铁、一颗螺丝钉、一块海绵、一头牛,不仅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还主要有坚韧的意志和顽强的斗志。

 课上党员同志们听地津津有味,课后表示听了陈老师讲党课,不仅增长知识更重要的是启迪心灵,做人做事都要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做一个心胸坦荡,胸怀宽广的共产党员,厚德载物,雅量容人,不辱时代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