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三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三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三期由赵淼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的融合发展。

赵淼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硬骨头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工匠精神”、“红船精神”、“垦荒精神”、“航空报国精神”、“老西藏精神”、“企业家精神 ”这八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并介绍了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奉献付出为荣誉,不断锤炼作风修养。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创新、敬业、合作、学习、执着是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坚守的工作态度。我们要继续坚持秉承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和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增砖添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