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四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四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四期由支部委员姚爱敏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党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学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的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党纪法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