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五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五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五期由支部委员张乙博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解读。

张乙博同志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强化农村补短板保障措施等5方面进行了领学。



领学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位党员都是一个火种,燃烧自己,照亮全民美好生活。国家的扶贫攻坚战略和农村全业态发展的长远道路需要我们每一个党员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农村教育质量有待提高,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有待加强,富民乡村产业有待发展等农村短板现状,督促着我们每一位党员以强国强民为己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