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八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八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八期由张唯聪同志领学。领学的内容是深入理解和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张唯聪同志从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对深入理解和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行了梳理和领学。




学习后,有的党员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个方面,具有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有的党员表示,抗疫斗争的“中国答卷”,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