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十一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继续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十一期由孙曦同志领学。领学的内容是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

本期领学促学教育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广大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读原著学原文,通过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加深理解和领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较好解决了学习不深入、落实不到底的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都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制度优势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坚定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提升四个自信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不断学习、系统学习、永不自满。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扎实理论功底、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