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一讲由教师刘辉主讲。刘辉以《注重八度,讲好微党课》为题,强调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好作风的宣传也要永远在路上。从宣传好作风,讲好微党课的重要性为切入点,从微党课的选题高度、素材广度、备课深度、开场新度、脉胳清晰度、语言幽默度、精神厚度和结尾温度等分享了新形势下讲好微党课应课前充分准备、课中灵活组织、课尾升华主题,并始终把握好“度”。

讲好微党课不容易,离不开“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要把“小”“土”“活”“亲”的课风,融入到微党课的准备工作中,实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真正做到宣传作风,践行作风,引领作风。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