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记佰嘉城社区防疫的最美逆行者》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三讲由教师张唯聪主讲。张唯聪以《记佰嘉城社区防疫的最美逆行者》为题,讲述了佰嘉城社区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们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纷纷挺身而出、逆流而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向社区居民传递正能量,与社区党群干部一起勠力同心,携手抗疫。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充分发挥了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真正践行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社会使命、将党员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让我们致敬这些佰嘉城社区最美逆行者,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执着坚守、同心协力,一定会迎来战“疫”工作的全面胜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