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6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为支部党员带来《研读党史 明礼崇德 创新发展》主题党课。

 蒋林树老师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历史史诗”“如何学习党史”两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研读党史。通过“从百年党史的历史长河中寻找党魂”到“研读党史对我们工作的指导意义”两个方面分享了研读党史的意义。他勉励同志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学党史,明真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