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2023届)毕业论文提交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同学们,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级(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提交的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时间:2022年9月26日—10月7日

2、毕业论文请按照附件《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及模板》排版。提交的论文应为经指导教师审核符合答辩要求的论文定稿。

3、上传论文时需同时提交中国知网的查重报告,查重率不得高于25%。查重率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年度答辩。

4、论文提交操作方法:

本次论文提交采用线上提交的方式,请同学们登录学院网站成绩管理系统,点击新增论文按钮,输入论文标题及指导教师,点击选择文件按钮,上传毕业论文定稿word版。查重报告与毕业论文提交方式一致,但要与毕业论文分开提交。查重报告提交时论文标题栏输入学号+姓名+查重报告。查重报告提交PDF版。上传的论文和查重报告文档均以学号+姓名+毕业论文/查重报告命名。

5、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请勿重复提交。

6、在此通知前上传的论文请按照《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及模板》修改好,与查重报告一同上交。

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论文写作并提交指导教师审阅,审阅合格的论文方可提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