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9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9期闭营仪式于2019年10月18日下午13:30在北京农学院教学楼B103举行,与会领导有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党委副书记范涪京、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团委书记师博雅、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

首先,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学农视频,回顾一周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难忘的时光。然后学生通过走秀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一周的学习成果和收获。接下来在座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也和学农期间一样刻苦勤奋,然后为学生颁发文明宿舍奖,嘉奖内务优秀学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把家务劳动坚持下去。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党委副书记范涪京讲话,他对于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学习热情表示非常的高兴。他相信大家在一周的学农教育活动中,通过丰富的课程,定会学习很多知识,同学们通过动手实践,做出了多样的作品展示,学会了自理,收获了友谊,体现了班级凝聚力,表现了集体的力量。她希望大家回去以后,把学农的热情带到学习中去,也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带到生活中去。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尝试,继续实践,继续创新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团委书记师博雅讲话,通过这一周的学农学习,同学们有了很大的改变,不仅学会了新的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意志。一周学农之后, 同学们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任陈学珍教授讲话,她首先对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饱满热情的态度表示感谢。学农教育活动能够提高劳动素养,促进养成劳动习惯,培养积极劳动的态度,让同学们理解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靠劳动创造的道理。同学们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也能收获到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钻研创新的科学精神。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发扬学农精神,继续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宣布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9期闭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