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参加北京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承办、清华大学支持的“2019年北京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交流会”在清华大学罗姆楼举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荣燕宁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整合北京市高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从各个高校不同层面交流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完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升级版。

清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秘书长刘培分享了清华大学在“三位一体、三创融合、开放共享”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陈劲教授和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执行主任虞苍璧分别做了《如何培育卓越的创新创业者》和《助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举措与探索》的主题报告。

此外,清华大学教务处带领各高校参会人员参观了清华大学iCenter实验室,及PNP孵化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