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2019年西藏拉萨市尼木县产业扶贫项目经营主体带头人赴京集中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2019年西藏拉萨市尼木县产业扶贫项目经营主体带头人赴京集中培训班

为助力西藏自治区产业扶贫项目,发挥首都农业院校优势,引导扶持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农业产业发展,发展当地经济,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于2019年11月17-30日承办了“2019年西藏拉萨市尼木县产业扶贫项目经营主体带头人赴京集中培训班”。



    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工作团队针对培训定位目标,学员的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基础,精心设计课程,坚持理论学习与参观考察并举,让藏区学员能够走出来开眼界,长见识”,以期挖掘利用当地优势,提升经营主体带头人创新能力,引领群众建设美丽乡村,带动当地乡村经济发展。

    本次培训现场教学内涵丰富,考察内容多、范围广,两周的时间里,组织学员参观见学了北京市大兴区、顺义区、昌平区、延庆区等有特色的具有示范推广特点的培训基地,包括民宿旅游、果菜产业、生态科技、品牌营销、特色发展、集体经济运作、低收入村的脱贫改造等内容,几乎囊括了北京各区农业发展方面比较有代表性的村庄和产业基地,让学员大开眼界,深受感染。

    学员普遍反应,到北京农学院参加培训,学了知识,开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和素质,激励了大家脱贫致富的雄心壮志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藏区经营主体带头人带动村庄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