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及辅导一对一第二期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  

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及辅导一对一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3月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二讲开课。本次直播课邀请到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精一天使公社、通证派特聘讲师赵鑫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创业灵感,让创业项目源自创新”讲解。

在本次课程中,赵鑫老师围绕“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以及“创新机遇的七个来源”进行讲解,主要包括:何为创新、何为创业、企业家精神、创新是企业家的特征以及创新机遇中意外事件、不协调事件等内容,为同学们由浅入深地分析了如何做好创新创业。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反馈均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直播课程共有120人进行线上观看,有效互动50余次。

除了线上直播课以外,3月4日、6日,创新创业学院共开展两次“双创辅导一对一”活动。分别由国家双创委实战创业导师、中国大学生实战创业导师、中创智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斌老师和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精一天使公社、通证派特聘讲师赵鑫老师进行辅导咨询。

本次“一对一咨询”活动采取预约制,每支团队咨询时间30分钟,共有4个团队参加。老师与同学们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优势,着重就竞品分析、市场规模测算、商业模式优化、财务模型的搭建等问题进行深入咨询和探讨,并给出了相应解决意见。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及辅导一对一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3月6日赵鑫老师“创业灵感,让创业项目源自创新”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创业灵感,让创业项目源自创新”课程回看二维码)


如有更多创新创业服务需求,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入群后请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姓名。

(如无法入群,请添加孙老师微信:sunxi13810042581)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9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