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五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

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五讲活动圆满结束


3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五讲开课。本次直播课邀请到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新锐天使投资人北大1898咖啡馆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社科院投资系博士,北京大学等学校创业导师韩树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商业模式的设计与迭代”讲解。


本次课程中,韩树杰老师以“创新类型(创造性+新价值)”与“钻石创业模型”开场,讲述精益创业的六大核心要素。课程中,韩树杰老师重点讲述“什么是商业模式”、“商业模式五要素分析”、“商业模式画布分析框架”以及“商业模式范例”四方面内容,通过大量经典模型、数据以及现实案例,为同学们展示商业模式的设计方法及其独特魅力,与此同时,韩树杰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准备创新创业大赛,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本次直播课程共有185人在线观看。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五讲活动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3月27日韩树杰老师“商业模式的设计与迭代”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商业模式的设计与迭代”课程回看二维码)


如有更多创新创业服务需求,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入群后请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姓名”。

(如无法入群,请添加孙老师微信:sunxi13810042581)


创新创业学院

20203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