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为响应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相关通知,围绕继续教育学院“阳光学院”建设目标,凸显“生活阳光”主题,并配合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热点话题,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践行绿色低碳新理念,鼓励整洁优美新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共有14名会员,所有会员都积极的参与了线上竞赛活动,并根据成绩和答题速度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线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不仅让全体会员全方位、更深入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增强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校园、社区、全社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