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六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六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六期由栗明月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栗明月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青年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几方面进行了领学。


领学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尤其是青年党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有的党员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青年党员,要坚持用理想信念指引人生方向,在奋进中尽显青春本色,在奉献中绽放青春火花,以青春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有的党员表示,无奋斗、不青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青年看作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努力干事,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有的党员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一代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