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一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分享实战经验,讲诉实操过程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一讲圆满结束

 

6月5日下午,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一讲开课。本次直播课邀请到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发展投融资联盟创始发起人、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少浪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七大步骤(上)”的主题分享。



本次课程中,王少浪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七大步骤前半部分的讲解,分别从“大学生创业第一步:点燃创业激情,畅想创业人生”、“大学生创业第二步:搜集信息,形成创意灵感”、“大学生创业第三步:选择创业类型,形成创业项目”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王少浪老师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创业从想法产生到项目确定的全流程。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同时更加坚定了创新创业的想法和决心。此次培训活动有216人次观看并进行交流。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一讲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6月5日王少浪老师创业七大步骤(上)”主题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创业七大步骤 (上)主题课程回看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6月8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