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诗歌朗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诗歌朗诵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心声”诗朗诵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工会会员进行朗诵。

本次诗歌朗诵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弘扬了爱党、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爱党、爱国情怀。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不断开创继教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