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二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分享实战经验,讲诉实操过程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二讲圆满结束


6月12日下午,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二讲继续开讲。本次直播课邀请到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发展投融资联盟创始发起人、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少浪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七大步骤(下)”的主题分享。

本次课程中,王少浪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七大步骤后半部分的讲解,分别从“大学生创业第四步:勇于实践,快速试错”、“大学生创业第五步:勤于总结,调整方向”、“大学生创业第六步:组建团队,形成申办企业”、“大学生创业第七步:活学活用,提升创业管理能力”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讲解。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同时更加坚定了创新创业的想法和决心。此次培训活动有146人次观看并进行交流。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二讲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6月12日王少浪老师“创业七大步骤(下)”主题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创业七大步骤 (下)”主题课程回看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7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