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千龙网、中国教育网等报道我校劳动教育视频课上线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新京报、千龙网、中国教育网等报道我校劳动教育视频课上线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北农耕读)全心致力于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倾心制作15门涉农劳动教育实践课,被新京报、千龙网、中国教育网等转载及报道。



“快乐劳动,感恩成长,量力而行,安全第一”,15门涉农劳动实践课,内容简单,容易上手,包含手工制作、营养烹饪、居家生活、田园劳动等劳动课程,以短视频、微课程的形式呈现,精选了适合居家生活的劳动教育场景,不同课程的难易程度适用于大中小学多个学程学生和居家生活学习和实践。

北农耕读公众号上线,即刻引发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热心关注,纷纷观看转发,转发量过千,并不断持续增长。很多朋友不仅在公众号上留言,还收到了同学们学做课程内容并录制视频的反馈。

北农耕读全心致力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实践,已经形成了劳动性、实践性、知识性、科学性、创新性和趣味性并具有农业特点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强调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学各学段,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这些在北农耕读得到了贯彻落实。


中国教育网新闻链接:http://www.cnedunews.com/edu/jyxw/1265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千龙网新闻链接:http://beijing.qianlong.com/2020/0720/4450367.shtml?prolongation=1

新京报新闻链接:https://www.360kuai.com/pc/9fd18e2f25d538e7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