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北农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脱贫攻坚,北农在行动

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依托我校高水平专家团队和丰富的基地资源,在脱贫攻坚的过程中,为京津冀协作扶贫、支援北京市对口协作地区的脱贫攻坚,做了大量的工作,提供了大量的、坚实有效的社会培训服务工作。

三年来,学院先后组织贫困村致富带头人、新型职业农民、助力贫困帮扶等方面的培训四千余人,培训学员把学习收获应用于生产实践,带动当地贫困户共同发展,摘帽脱贫,持续增收。

今年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团队,坚持严控疫情与社会服务并重,科学组织,严密防控,先后举办北京对口帮扶地区的致富脱贫带头人系列的培训,为当地致富带头人“扶上马,送一程”,为贫困地区发展注入持续的智力驱动力量。

接下来将分期报到“脱贫攻坚,北农在行动”系列的助力脱贫培训系列内容。

                                                                       北京农学院农村干部培训学院

2020年8月2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