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铁强为继续教育学院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铁强为继续教育学院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上午9:00,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铁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讲授党课。

 张副院长从一是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中国共产党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中国共产党拥有强大的组织优势,四是中国共产党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五是中国共产党拥有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历程,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同志们表示通过张副院长的讲授,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近百年来变化发展背后的深刻逻辑,正是“学史明理”的应有之意。通过从革命岁月到新时代的对照,更清醒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哪里,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从何处迸发,更是“学史增信”的应有之举。更加使我们树立起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养成坚定的政治自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创造新的历史,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

 会后,张副院长和继教学院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