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对北京农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韩康榕老师、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副校长高怀国老师和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曾宁老师组成评审专家团对项目成果的理论意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进行评价,对项目结题可能产生的论文、专利、获奖、著作权、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开发的软件或设备、创业实体等相关成果提出意见及建议。

  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我校建立了“教学科研互促、师生互动、课内外渗透、自主引导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完善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