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活动(二)融资路演,用投资人逻辑做好商业计划书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培育优秀项目,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2月20日晚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就业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中钢集团孵化器创业导师郑超老师,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融资路演环节-用投资人逻辑做好商业计划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盛宴”。

 郑超老师就路演PPT制作环节给出了一些建议,并着重就商业模式、盈利方式、项目进展、产品情况、竞争壁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培训共有168人参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