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努力织密首都防疫大网-记我身边的北京下沉党员干部的故事》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七讲由教师赵淼主讲。赵淼以《努力织密首都防疫大网-记我身边的4位党员同志志愿服务社区的故事》,讲述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4位党员同志服务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热心群众同心携手,千方百计筑牢疫情防控网。

关键时刻淬初心,急难险重显担当。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都能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实干担当、无私奉献,在学院工作中提能力、转作风、重实干、勇争先;在抗疫战场上锤炼党性,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形象,在联防联控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同志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风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