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备赛活动(二)2023年三创赛高质量备赛策略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月24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北京工商大学曹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2023年三创赛高质量备赛策略”的赛前培训。

曹刚老师从“三创赛”在教育部的中国高教学会每年推出的大学生国家竞赛榜单名列前茅的影响力入手,以《碳积肥》、《塑料可降解技术》两个大赛获奖项目为例来阐释参赛项目与专业结合的重要性。并在赛前这一关键的时间点,曹老师根据自己指导团队比赛的经验及心得体会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应如何进行高质量备赛,从抓三创赛核心点开始,重点强调PPT路演的重要性,到以换位思考的方式来检验项目的优劣势及其可持续性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讲述。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在打磨迭代阶段应如何具体准备、细化参赛项目,为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共100人次参与。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