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打烊”,“双创”步伐不停歇 创新创业学院“学创杯”专项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参赛水平,4月3日-5月3日期间,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训练营,每晚7-11点,两个赛道线上练习共计54场,累计216小时,参与训练学生196人,训练人数达到5292人次。线上训练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控场”,同学们组队练习,软件内“生死博弈”、竞争激烈。微信群内随时了解各队比赛进程,相互“招呼”,热闹非凡。

通过线上软件实操的方式,打破了时间界限,真正做到了“人人可学,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良好学训效果。赛训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参赛水平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