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补答辩学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2020级补答辩学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级补答辩学生毕业论文提交的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时间:2023928108

2、毕业论文按照附件《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要求》排版提交的论文定稿须经指导教师审定通过且符合答辩要求。

3特别提醒同学们,本次论文查重由学校统一负责查询。上传论文定稿按照格式要求重复率不得高于25%,重复率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年度答辩。建议同学们在提交论文前可自行登录知网查询

4、论文提交操作方法:

第一阶段,线上提交,方法如下:登录学院网站成绩查询系统因成绩查询系统升级,新的登录方式如下:帐号为学号,默认密码是Cjgl!@#加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有x则统一为小写字母。例如:身份证号为12345678911749X,密码就是Cjgl!@#11749x,点击新增论文按钮,输入论文标题及指导教师,点击选择文件按钮,上传毕业论文定稿word版。上传的论文文档均以学号12_姓名_论文题目命名。

第二阶段,符合答辩要求的同学于答辩当天(答辩日期另行通知)携带两份纸质版论文参加答辩。(论文左侧装订,均为A4纸单面打印)

第三阶段,参加答辩后,按照答辩老师要求修改论文,将修改后的电子版按第一阶段方式重新上传,同时提交纸质版一份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具体时间答辩后学校另行通知。

5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的毕业论文只需提交一次,请勿重复提交。

6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论文写作并提交指导教师审阅,审阅合格的论文方可提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