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三)预告——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保护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讲座主题: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保护

讲座时间:2018112518:30—20:30

讲座地点:科技综合C 0107

人:孙海波

主讲人介绍:

北京中企鸿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部经理),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专利代理人,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最高法批准为具有诉讼资格的专利代理人,可参加专利民事和行政诉讼。  

2013年进入专利代理行业,目前就职于零号窗口旗下的北京中企鸿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任专利部经理。在此期间为国内外众多企业和高等院校提供了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包括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专利复审、专利权无效、诉讼、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侵权分析、专利规避设计、FTO专利检索与分析、专利预警、专利咨询等,涉及材料、冶金、化工、机械、建筑、石油、新能源等领域。服务的客户包括中设集团、瑞立集团、华电国际、中铁集团、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科院、首钢铁合金、中联煤、北京电力设备总厂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