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活动------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活动------讲座通知

题目:求职就业,你准备好了么?

讲座内容提要:

内容: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寻找工作的可靠途径,简历的案例分析,面试准备及核心问题,实习的意义及要点。


时间:2018年4月24日(周二)晚上6:00

地点:教学楼A座402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训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韩晨光,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北京联合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负责人。教育部“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师等,2016年,具体指导的2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春晖三月、云景科技)获准在北京市产权交易中心的大学生创业板挂牌,指导1支团队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银奖,1支创新团队入选启明星计划的国家级项目,1支团队于2013年受李克强总理接见。

   目前是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特聘专家。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戏曲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校级创业导师。为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开设“创新与创业”系列讲座,为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农学院、首都体育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高校开设专题讲座,担任北京市教委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委,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山西省赛评委,每年评审创业项目300余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41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