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智慧校园”主题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根据《2018 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智慧校园”主题赛的通知》,请组织学生报名,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 一、    报名需同步完成官网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

  2. 二、    官网报名:所有参赛团队;负责人需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填报基本信息及意向方向(报名网址:www.ctyun.cn/workcompetition):“实践类”选题选择“销售技能赛”报名;“创意类”选题选择“开发技能赛”,选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向的参赛选题,参赛团队须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开发,并将作品及 ppt形式的作品简介、word 或图片形式的作品说明(其他形式的团队自选个性化作品展示材料)提交至大赛官网。

  3. 三、    邮件报送:

  4. 1.“实践类”选题请于2018年10月31日17:00前将参赛团队需同步填报项目申报表(附件 1、附件2),通过电子版方式报送至谷薇站内邮箱(2017880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生物楼217。

  5. 2.“创意类”选题参与“开发技能赛”的作品,请于2018年11月28日17:00前将参赛团队需同步填报项目申报表(附件 1、附件2),通过电子版方式报送至谷薇站内邮箱(2017880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生物楼217。

  6.  

  7. 除报送申报表外,还需同步附 ppt 形式的作品简介、word 或图片形式的作品说明及其他形式的团队自选个性化作品展示材料。

 联系人:谷薇   联系电话:80794401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