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创意·梦想秀” —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项目辅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在校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我校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参赛队伍参赛作品的质量。创新创业学院拟举办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培训。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项目辅导简介

此次辅导是针对准备参加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项目的学生团队,进行包括创意激发、从创意到创业、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的系列辅导,更好地帮助项目团队完成“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

二、辅导对象

有意向参加“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的学生团队

三、辅导时间

20191031日(周四) 18:00-21:00

四、辅导地点

继教楼阶一

五、导师介绍

华,北京市科委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注册咨询师、投融资顾问、技术经纪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导师,北京联合大学技术应用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首都10多所高校聘 任的创业导师, 20多所高校举办“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和创新创业大赛聘请的专家评委,北京安快创业谷、北京瀚海孵化器、健康智谷(北京)、清创孵化器、优投孵化器、北京智泽惠通科技孵化器等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聘任的创业导师。编著出版《大学生创业计划指导》一书,为大学生参加创业大赛提供创业计划书编写指导,为有志创业的年轻人准备创业点亮创业之路。

有意愿参加“创意·梦想秀”暨创业大赛的学生队伍,可提前准备创意项目、计划书等,由专家老师现场进行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

20191029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