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解决学生创业团队在创业孵化及项目成长中的遇到的困惑与难题,锻炼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推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项目简介:

本次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基于创业项目的实际开展,从项目立项、团队组建、产品创新、市场营销、注册公司、运营管理、融资规划等关键步骤进行讲解,让创业团队了解创业实践全流程,帮助在校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做到事半功倍。

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

课程主题:

模块一:创业七大步骤

模块二:商业模式设计

模块三:市场营销专题

模块四:团队与股权配置

模块五:财务管理专题

课程时间:

每周五16:00-1730

(6月5日、6月12日、619日、626日、7月3日、7月10日)

参与方式:

选用直播平台“职涯银河空中课堂”,学生扫码或者点击观看链接即可观看(支持回放!)

直播链接:https://app72yEx3nC2773.h5.xeknow.com/st/006Jlfq3G

直播二维码:

专家介绍:


王少浪: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锦成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秘书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总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发展投融资联盟创始发起人、执行秘书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发展专项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担任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及多省市大赛评委担任人社部中国创翼大赛评委每年在近百所高校进行就业创业讲座,出版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材近百种,使用学生逾 400 万。

刘玄奇:社企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世界创客大会创始人;2015年设立“乡村创客奖”;益创家影响力投资创始人;中国影响力投资百人会创始人;2009策划举办中国大学生公益创业年会;2011策划举办中国公益创业高峰论坛;2013年策划举办中国公益创业周;2014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公益创业青年代表;2014悉尼G20全球领袖峰会青年代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2017创建社企星球社会企业平台;2018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郑  超创业公司CEO;CCTV特邀嘉宾;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创业指导师&创业教育讲师;中国培训“全国优秀讲师、全国20强课程”;全国女性创业就业导师;多所985高校特聘就业创业导师。

【导师认证】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就业导师、沙盘认证讲师、创业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国女性创业就业导师、市教委中级高校就业指导师、教育部认证高校教师、中级生涯规划师。

 韩树杰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新锐天使投资人。未名众创(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北大1898咖啡馆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社科院投资系博士,北京大学等校创业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校兼职教授;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等校MBA导师。长期担任大学生互联网+”、全球物联网大会等国际国内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著有学术专著《中国土地收益分配研究》,同时也是畅销书《中国式众筹》的联合作者。长期为政府、企业及高校提供咨询、培训、投融资、孵化器运营等服务。

 陈木暮:有知名互联网公司、国内一线投资银行和产业基金工作经验,参与过多起新经济领域投融资项目,擅长新经济领域私募股权融资,在商业计划书、融资建议书的制定、财务模型的搭建、尽职调查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创新创业学院

6月4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