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于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教育部关于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的通知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和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电商在群众脱贫和乡村振兴上的作用,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的通知》。

活动通知相关信息如下:

活动报名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点击顶部菜单栏的“筑梦之旅”板块, 在红色之旅活动板块点击“红旅电商直播报名”按钮进入活动报名页面,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点击菜单栏“大赛报名”内的“红旅直播”报名参加。

通知具体详情见附件!

更多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信息,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入群后请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姓名”。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