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双赛项校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双赛项校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比赛推荐优秀项目,兹定于2020年7月22日、23日举办双赛项校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北农·智享农林

二、大赛目的

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创业热情,激励我校广大学生立足行业,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

大赛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开创双创教育的新局面。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团队所报参赛项目,须为原创作品,不可借用或盗取他人项目参赛;

2、参赛项目需提前准备好Word版计划书及PPT版计划书等参赛材料

3、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参赛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

四、比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1、参赛报名71924点前) 各参赛队在第六届互联网+”(cy.ncss.cn)及北京市优创”(www.bjbys.net.cn)。

2、确定答辩顺序(720日)。

3级赛(72223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评审。

五、评审标准

本次校赛评审采用双赛项(即“互联网+”与“北京优创”)评分制,评委老师根据两项赛事评分标准评出两项赛事分数,并且互相独立。评分细则见附件。

六、大赛奖项

本届双赛项校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七、校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创新创业学院  王树涛 13264363270

    创新创业学院     13810042581

联系邮箱:buacxcy@126.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1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