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演训活动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下简称“学创杯”)是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的重要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创业经营分析决策实战能力学习、获得深刻的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和情感体验、激发了学生探索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

 2021年我校首次组织参加“学创杯”,在两个赛道的激烈角逐中,共获得1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更好地备赛2022年“学创杯”,创新创业学院特为同学们开通竞赛平台,请有意向参加2022年“学创杯”比赛的同学按照以下方式进群并使用软件平台进行演训。

 “学创杯”竞赛内容:

 1. 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在校学生均可组队参加演训。每队成员包括:指导老师1-2名,学生1-3名。

 2. 竞赛内容

 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以下简称主体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以下简称专项赛)。

 主体赛由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个环节构成。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业计划书检验创业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

 专项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3. 竞赛平台安装包及学习视频

 学创杯主题赛《创业之星》、专项赛《营销之道》客户端安装包下载(同一个安装包):http://www.bster.cn/cyds/article/detail_view?id=189

 学创杯主体活动平台《创业之星》操作手册、数据规则说明:http://www.bster.cn/cyds/article/detail_view?id=586

 学创杯专项活动平台《营销之道》操作手册、数据规则说明:http://www.bster.cn/cyds/article/detail_view?id=947

 学创杯竞赛平台入门操作培训视频在线观看:http://www.bster.cn/cyds/article/detail_view?id=1003

 如需咨询“学创杯”演训活动请进入微信群

 

 欢迎大家积极组队参与!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月14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