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展示首都高校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和当代首都大学生的创新创意综合素养,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竞赛,将以“云端赛事”的形式开展,具体竞赛方案如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校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其与企业和社会组织对接的平台。

二、参赛资格

北京地区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参见全国大广赛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参赛手册以及官方微信平台)。

四、参赛作品类别

(一)平面类

(二)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三)动画类

(四)互动类

(五)广播类

(六)策划案类

(七)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八)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五、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以及官方微信平台)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官网注册、上传作品

第4步: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电子版

第5步:报送至学校指定邮箱

参赛作品标准、规格、报送要求、参赛流程详情、参赛须知等详见附件

六、报名方式:

1.大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止

2.大赛报名网址:http://www.sun-ada.net/

3.参赛作品提交:在官网报名的同时,需将参赛作品于2022年6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buacxcy@163.com,(注意:发送的文件以2022大广赛+类别命名参赛学生要保证提交到指定邮箱的作品及相关文件内容与提交平台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参赛选手还须提交:作品电子版(以系统自动生成的参赛编号命名;若为系列作品,请在参赛编号后加-1、-2、-3以示区分),以参赛编号命名的、签字完毕的报名表及承诺书电子版(命名格式:参赛编号+报名表及承诺书)、学生证/学生卡电子版(命名格式:参赛编号+学生证(卡)1、……)

参赛作品任何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七、联系方法

如有赛事咨询,请企业微信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齐莉老师。


大广赛北京赛区公众号:大广赛北京分赛区DGS-BJ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