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第一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专业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各创业团队:

为全面提升园区创业团队核心成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团队管理水平,促进团队快速发展,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决定举办第一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专业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5日14:00—16:30

二、培训地点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6层路演厅(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北理工国防科技园1号楼)

三、培训内容

培训主题:AGI时代下的创业范式变革—AI原生的企业如何进行管理

主讲人:关嘉伟,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现任商汤科技央国企办公室高级战略经理,负责面向央国企ToB业务战略的设计与落地工作。

四、培训对象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四园在园团队、高校分园在园团队的负责人或核心成员皆可报名参加。

五、培训费用

无,往返交通自理。

六、报名方式

报名团队请将回执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bjdachuangyuan@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3日12时

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010-60910295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