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关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关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京教函〔2016〕571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关情况调研工作的函》(教高司函﹝2016﹞50号)的要求,现就北京地区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情况进行调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送材料
   填写《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提交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建议。
   二、 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于12月10日前将《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统计表》及意见建议报送市教委高教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w_gjc@bjedu.gov.cn
    三、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真实客观反映学校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际情况。因需汇总上报《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统计表》,并提交北京地区深化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调研报告,请各校务必按时完成表格及意见建议报送工作。
   联 系 人:张富宇    毛江一
   联系电话:51994842  51994849
   地    址:前门西大街 109 号市教委 608 室
   邮    编:10003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6年11月29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