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京教函〔2016〕312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推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北京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市教委定于2016年9月举办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实物、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各高校实施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学科竞赛、实培计划等创新创业工作中积淀的成果。
   (二)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论坛。以论文学术报告等形式,展示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实培计划研究成果。以主题发言、经验介绍等形式,交流各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
   (三)总结近5年(2011-2015)北京市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弘扬创新文化,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初定为2016年9月下旬,为期2天,地点在北京交通大学,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一)高校学生代表
   入选“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的参展项目和参加学术论坛的学生代表,实物作品类参展项目每项限2名学生代表,其他参展项目和学术论坛论文交流每项限1名学生代表。
   (二)高校教师代表
   实施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实培计划、学科竞赛的高校教师代表,包括学校有关工作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每校不超过5人。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高校于2016年7月5日前将各高校教务处联系人回执(附件1)发送至北京交通大学联系人邮箱。
   (二)各高校按参展内容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按照推荐方案(附件3)推荐参展内容。
   (三)请各高校于2016年7月22日前,按照参展内容及相关材料提交方案(附件4),提交参展相关材料。
   五、联系人
   1.承办单位联系人:王伟(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
   电话:010-51684250,13811849559
   传真:010-51688621
   邮箱:wangwei@bjtu.edu.cn
   2.市教委联系人:张富宇   毛江一
   电话:010-51994842   51994849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6年7月8日


附件: 展板案例.doc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