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北农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北农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科管办字〔2019〕1 号







关于印发《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支持入园企业发展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基地、各科室,各入园企业:

现将《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支持入园企业发展暂行管理 办法》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北农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 5 22










北农科技管理委员会公室综合公室 2019 年 5 22








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支持入园企业发展暂行管理办法

为加快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入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其在大学科技园、垂直孵化星创天地、北农众创空间的支撑、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积极为入园科技企业提供持续、健康、快速成长政策支持,鼓励和吸引科技人才及我校师生创业,根据国家、北京市及中关村管委会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

第一条 科技园为符合条件的入园科技企业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相关优惠政策。

第二 法适主体科技内所入园科企业


第三 资金照年预算行安,并行总控制



第二

持入园企业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业、创新型企业企业2

获得家高技术业资的企5 认定用补

第五 入园业知产权力建,指和帮

企业完善内部知识产权制度,做好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和应用。对入园企业引进购买北京农学院发明专利的予以经费补助。具体


补助比例如下:1 万元(包括 1 万元)以下,支持比例 100%1-5 万元(包括 5 万元),支持比例 60%5 万元以上,支持比例 30%,支持额度最高不超过 10 万元。

第六 入园业开产学合作支持园企院所展系科技是与京农院开产学入园业与联合展重科技果转和产首都件平大型器设文献向入提供测试等服予省级重实验园企经费

第七条 入园企业法人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经学校团委或所在学院推荐,可享受头一年免费提供办公工位和免费代记账服务优惠,考核合格以上的可继续享受一年免费提供办公工位和免费代记账服务优惠。

园对园企免费享会场所能服大厅办本业行技术推介路演

第三服务园为园企免费、知产权融资业务询服

第十 对入园业以第一成单位获省级及果奖的,别给奖励获得家奖:一50

等奖 20 万元;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10 万元,二等奖 5


万元,三等奖 3 万元。


技园园企业申报自主识产权成果获给予6000 /新型2000 /

设计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1000 /件的补助。


第十二条 科技园对入园企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奖项的, 分别给予奖励。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奖励 10 万元、

二等奖奖励 5 万元、三等奖奖励 3 万元;参加省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得


一等奖奖励 3 万元、二等奖奖励 2 万元、三等奖奖励 1 万元。同一系列比赛以最高奖励为准,不予累加计算。

第十三条 为配合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支持入园企业科研成果在未来科学城转移转化,对科研成果在昌平未来科学城实施转化的,按照合同当年度转化交易额度的 5%给予支持。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 2 万元。

第十四条 科技园企业科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批准后由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拨付支持资金。

第十五条 项目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和财务规章制度,规范资金使用。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对资金使用情况

进行监督管理。

第三

第十 20196 1 始试期两

第十 法由技园委会公室责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