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让青春插上创新的翅膀开讲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晚,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教授张文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让青春插上创新的翅膀”专题讲座。

张教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与百余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并从创新的背景与意义、创新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的方法和创新工程案例简介等四方面出发,通过分析国内外以及科学领域的现状与动态和自身经历,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创新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并勉励在场同学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运用科学的方法,不断丰富自身创新思维,在探索与实践中建立创新的知识体系。

15447

本次讲座交流了“理论创新”的经验,传播了“科学创新”的理念,弘扬了“实践创新”的实干精神,对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理念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