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幕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经过初步审核、商业计划书专家评审、路演答辩等环节,所有项目充分、全面的进行了淬炼和提升。大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最佳创意奖五名,最佳创新奖四名,最佳创业奖四名。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向所有参加本次大赛的团队表示感谢,向获奖团队及成员表示祝贺。向专家评委、学生处、校团委、校办产业处(北农大学科技园)和各二级学院等单位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

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将进一步按照“三创赛”大赛组委会的要求,配合大赛组委会进行好大赛的后续工作及复赛准备和安排。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幕!

创新创业学院

2020.6.29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