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五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分享实战经验,讲诉实操过程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五讲圆满结束


7月17日下午,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五讲开讲。本次直播课邀请到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新锐天使投资人、未名众创(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韩树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团队与股权配置”的主题分享。


本次课程中,韩树杰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团队与股权配置的讲解,分别从“如何组建高效团队”、“如何做好融资规划”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课程,同学们认识到,团队组建不仅仅要找到合适的人,还要学会做好高效协同与长期激励;同时学习到了各种融资模式与股权配置的原则,让大家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活动有158人次观看并进行交流。


 2020年北京农学院创业实战系列直播课程第五讲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7月17日韩树杰老师“团队与股权配置”主题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团队与股权配置”主题课程回看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