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我校在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再创佳绩

北京市教委组织举办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是北京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号召力和参与度的一项创新创业盛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举办六届。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6月份开始评选,共有62所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468支创业团队参与竞赛。按照北京市教委下发的京教函[2020]387号《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共有150支创业团队获奖,我校3支创业团队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分获2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认真组织好本届比赛,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和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赛事调研和重点项目的组织、动员、选拔等,并根据每个项目的特色、特点和成熟程度进行精准分类、靶向培训、认真打磨、细致服务和积极备战,再创佳绩。今年北京市属院校共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励17项,我校从获奖数量和奖项等级来看,排名第4位,名列前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